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1024程序员节暨IT生涯规划嘉年华就业服务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10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计信勇毅前行力量”为主题,在博理楼D区举办“中公教育”杯1024程序员节暨IT生涯规划嘉年华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年级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1024程序员节设置五个活动主题模块体验区,分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区、生涯启航体验区、素养提升体验区、驰骋未来体验区和生涯咨询与资料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引领学院学生更好地做好生涯规划,深层次认知自己,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学院辅导员现场为学生提供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为同学们解答职业兴趣、价值观等生涯困惑,提供愿景和就业指导。本次活动,将生涯规划、职业引领、素养提升、简历优化等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

 

“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在有关职业规划的小测试与小游戏中了解到一些选择未来职业的方法,受益匪浅,这对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很有帮助。”物联网专业学生徐晓露说。

“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让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兴趣清清清’让我清楚地知道IT就是我喜欢的行业,软件开发工程师就是我想从事的职业;‘团队合作’让我更加明白一个人的能力再强,在团队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为自己代言’帮我解决了未来毕业填写简历时的难题,帮我打造了一份完美的、心仪的简历模板……”软件专业学生王雅淇说。

 

计信、软件学院已连续多年举办1024程序员节和IT生涯嘉年华活动,通过不同的活动主题,引领学生更全面的认识自己,在未来发挥自己的强项,补全自己的短板。今后,学院将继续面向全校学生传播IT行业文化知识,培养提高学生的IT职业素养,提升对未来职业的全面认识。启动仪式后,学院将依托“就业服务月”工作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持续提供更多就业赋能与服务,深挖资源落实市场性岗位宣传供给,全流程、多方式、高效率多措并举力促毕业生更加充分的更高质量就业。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