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心理学部青年学子用专题思想汇报向党表达心声


发布时间:2022-11-08

心理学部消息(通讯员 钱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理学部党委精心组织策划的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想汇报展,11月3日在砺志楼一楼展厅开展。本次展览共收集学生思想汇报416份,分两批次共展出100份。

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唐熙南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李凯越说,看到我的思想汇报在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想汇报展中获得展出,我感到非常欣喜。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当紧紧围绕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

应用心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于杰说,当在展览现场看到自己的专题思想汇报入选获展时,别提有多高兴,因为这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从着手写到上交的过程,我边重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边回顾自己当时入党的初心。今后,我将以更好的姿态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让青春热情无限绽放在自己有限的青春时光里!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刘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社会和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努力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为人民服务中。


思想汇报是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与党组织保持经常联系、沟通的一种方式。这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来说,是增强组织观念,主动争取党组织教育帮助的需要。对党组织来说,则是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思想、工作等情况,加强对他们的培养、教育的需要。此次心理学部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想汇报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引导广大学子将所学所悟向组织汇报,不断提高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坚定不移跟党走。


图片由心理学部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