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集体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4-20

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校关工委、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政治建设、思想建设,4月19日,离退休工作部组织集体学习,邀请我校关工委报告团成员、经济学院教授丁为民作“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报告。校关工委、老教授工作部成员,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在职干部60余人线上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新建主持。

丁为民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厚的学术修养,图文并茂、引经据典,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的提出、初级阶段理论的依据、初级阶段理论与改革开放、初级阶段与党的领导多角度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后,校关工委李家祥、孙世仪、赵宝英、翟昌民、陈莹、周国樑、史文校等老师先后发言,畅谈了聆听报告的收获和自己学习的体会。

于新建在总结时表示,下一步校关工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聚焦服务天津“十项行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苏秀娟对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