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扎根求学城市——电通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周邓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朋伟)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凝聚红色力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文物、图片、复原场景,感悟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他们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被两位革命先辈始终关怀天津的发展和建设所感动,纷纷表示不仅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研究生党员黄玉兰表示,要时刻向革命榜样学习,毕业后扎根天津,建功“十项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照片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