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近日,数学科学学院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22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国表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意义重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尽可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青年教师是中流砥柱,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希望,大家要科学规划人生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发挥青年人的冲劲、闯劲、韧劲,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贡献。

副院长高红成围绕学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国际互联网、数学建模大赛等内容作了说明和解读,鼓励青年教师磨练教学本领,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副院长常慧宾结合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剖析了学院当前在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励青年教师投身科学研究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努力实现个人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同时,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