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天津市梧桐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25

校友管理服务中心消息(通讯员 刘晓晨)近日,天津市梧桐中学师生240余人到我校参观研学。校友管理服务中心、招生管理中心、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协同全校20余个部门、学院、学生社团接待研学团师生一行,共同展现活力师大、实力师大、魅力师大。

在会议中心报告厅,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琥和招生管理中心主任王健对梧桐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现场观看师大形象宣传片并聆听招生政策宣讲,全面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公费师范生招生政策。

我校1989级校友、梧桐中学校长张树鸾由衷地感恩母校的精心培育,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真诚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母校“勤奋严谨 自树树人”校训,勤勉工作、立德树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教育强国贡献更多力量。档案馆将提前准备好的34年前入学母校时亲笔填写的《学生登记表》和毕业时《学生成绩单》复印件赠予张树鸾校友。

梧桐中学2021届校友、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奕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梧桐中学六年的求学点滴,并以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在师大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收获。

 

在大学生校友协会、校招生宣传协会志愿者们的陪同服务下,梧桐中学师生走进新闻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图书馆、教师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金钥匙湖湿地、体育馆等场所,观摩并互动体验了航模展示、“宫前中幡”等表演,在“天使家园”亲身体验生态校园美好,沉浸式感受全国文明校园的风范和大学生活的多彩。前来研学的梧桐中学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聆听和亲身体验,更加坚定了继续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报考优秀高校的决心。

今后,校友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校内外资源,持续推出相关活动,创新形式,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学校美誉度,推进“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建设。


摄影:董玲伊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