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教育学部与天津师范大学北辰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教育学部消息(通讯员 米溢 程伟)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上午,教育学部小学教育系文科、公共课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天津师范大学北辰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学部小学教育系文科、公共课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岳辉表示,支部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注重发挥师生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示范作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我市基础教育的强大动力。岳辉表示,相信双方能够通过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天津师范大学北辰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谢裕梅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北辰教育十项行动”——党建引领学校治理行动,全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思路举措。

活动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按照协议,双方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后,学部小学教育系文科、公共课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深度参与了师大北辰实验学校“对标新课标,深耕新课堂”首届“至雅杯”创优课大赛的听评课活动,对教师的授课给予了具体指导。

北辰区教育局组织科科长王冬丽、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部副部长王灿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加强深度合作,做到理论共学、资源共享、组织共建、品牌共树,在合作中互助共赢,为我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贡献力量。


照片由教育学部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