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运宜伟)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走访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开文化馆,开展互学、互助、互建、互进深化合作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学院党委一行人员参观了《奔向光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天津新民主主义革命展》。通过参观大量文献史料进一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天津人民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付出了艰辛努力。一批批革命先辈前赴后继,一批批海河儿女接续奋斗,谱写了一曲不朽的赞歌,最终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在参观过程中,学院老师一边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一边交流学习心得,缅怀先烈铸精神,思考立足本职建新功。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以“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丽对体育科学学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献计出力。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发向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文化馆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是落实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同时要求学院教师要主动加强联系,借助双方优势,着力在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发展与研究等方面不断有所突破。

体育科学学院与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开文化馆一直以来有着紧密的交流合作,先后共建“体育发展与文化传承”社会实践基地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历练”社会实践基地,双方在民族传统体育、非遗传承与培育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再塑活力,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照片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