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赴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孙旭)6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赴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及合成生物学海河实验室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专业教师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亮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近年来发展定位以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他表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点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携手开辟合作新起点,帮助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引导学生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更好地为社会作出贡献。

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就合成生物学海河实验室整体概况进行讲解,希望今后与学院共同合力探索出一套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在校生实习实践与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式推进校企人才对接。

座谈后,师生参观了实验室驻地的科研生产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通过校企“双向奔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照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