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砥砺奋发,再续征程——离退休工作部、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近日,离退休工作部、学校新一届关工委、市关工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大研学基地成员在我校八里台校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教育两委和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新建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她表示,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教育两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工作培训,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于新建结合我校实际,对校关工委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组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参加我校工作会议的老同志们围绕培训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李兆江、梁津明、陈莹、李逸津、路继伦、于全兴、孙世仪等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校关工委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及时有效,对于推进校关工委日常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一定要在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


照片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