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展教师风采 做美丽女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穿衣有道”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马克思主义学院消息(通讯员 金明昊)为充分展现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优雅气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展教师风采 做美丽女性”——“穿衣有道”讲座活动,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艺术系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郑张华老师分享如何确定日常衣着风格及丝巾搭配技巧,希望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关爱自己,享受生活,留住美丽。

讲座过程中,郑张华老师以色彩为基础,引用众多富有对比性的图片,对日常服装搭配的配色要领与技巧进行介绍,并就丝巾的作用、种类、搭配等进行细致讲解。同时,郑老师对几位教师代表进行现场“包装”,向与会教师展示了多套着装搭配方案。通俗的讲解、有趣的内容、新颖的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服装色彩搭配知识,更开阔了教师们的审美思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时代我校女教职工开拓创新的巾帼风采。


照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