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故事
  

【圆梦之星】王淼 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08


梦想宣言

因热爱而追逐,于逐梦中成长。

圆梦故事

因热爱而追逐,于逐梦中成长。四年综测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等20余项校级及以上奖励见证了他的成长之路。天津师范大学蕈菌研究所是他科研之路的起点,他曾主持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并顺利结题,发表论文一篇,积极参加各类创新竞赛,以负责人身份获市级奖励3项,校级奖励2项。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级团支书等多重学生骨干身份彰显着他的有为担当。他坚信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在学有余力之时,多次前往社区、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讲解等志愿活动,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开展植物、菌类科普讲解,让更多人热爱科学。

四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现如今,他已保送至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继续着他对科研的热爱。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