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故事
  

【圆梦之星】刘畅 教育学部2023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圆梦类别:华彩圆梦

圆梦宣言: 砥身砺行 止于至善

圆梦故事:

秋来春往,七载求真。她于浩瀚书海中博文明理,在笃行磨砺中实践担当。

勤勉耕耘,专业排名第一,获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等十余项荣誉。勇立潮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教育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等15项团学职务,牵头筹办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数十场,真坚实守、知心暖心。擎旗铸魂,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发言,在“青马”支教团专项、市大骨班、“旗帜班”“继之”大骨营中强筋壮骨、锤炼思想。

曾当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深受鼓舞,于当月赶赴支教地甘肃定西,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挥洒汗水,在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带头担当。多次作为志愿者领队组织协办残运会、冰雪季等大型赛会活动,踔厉奋发,激扬青春。

日知日进,笔耕不辍,本研期间,致力拓深语文教育教学,独立发表论文多篇,录制分享教学微课多节;毕业在即,她如愿考取天津市津南区教师编制,梦想终圆,岁月沉香。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