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故事
  

【圆梦之星】孙心如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圆梦类别:修德圆梦

圆梦宣言:德不孤,必有邻。

圆梦故事:

学习上,她勤奋刻苦,积极参与专业竞赛,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能力挑战大赛华北赛区优秀奖、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优秀奖等奖项。班级工作中,作为班长,她热心服务同学,广受师生认可。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逆向前行,获黄骅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深受消防员父亲的影响,服务人民、志愿奉献、勇担重任是她坚守的人生信条。她路遇灾害事故,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积极抢救群众财产,三闯火海救人的先进事迹被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等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因此被授予“黄骅好人”“黄骅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沧州好人、河北消防之星、天津师范大学道德风尚专项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逐梦青春的道路上,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倡导了积极向上、担当奉献的价值取向和社会正能量,为广大青年和社会群众树立良好榜样。

如今,她已加入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即将在支教老师的岗位上育心、育德、育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