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故事
  

【圆梦之星】何姿岳 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圆梦类别:担当圆梦

圆梦宣言:执着深耕,敬畏践行新闻理想;学思践悟,探寻记录生命广度。

圆梦故事:

夯实专业、学思并重、知行合一,是她对自身学业的严苛要求,于是,她发挥专业优势,活跃在校内外宣传工作一线。新闻播报员、省台记者、讲解员、活动主持人……她用坚实的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用丰富的实践经历绘就成长路上的圆梦风景。国家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等奖励是对她的有力肯定。

志在创新,她将有声语言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建党百年之际,她荣担“天津革命文物展”讲解员,参与讲解500多场,服务人数近6万人;2022年,她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投身津南抗疫实践,在驻扎地创办“师大晚安”电台,自发组织同学录制11期“战‘疫’说”视频,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用声音传递坚实力量。

初心如磐,她致力传承志愿精神。2019-2020年间,她带领同学进入市视力障碍学校做志愿教师,累计576课时;2020年发起“候鸟计划”大学生帮扶留守儿童公益项目,2022年成立“青之林”公益组织,为孩子们搭建起“物质与精神双陪伴”的桥梁。至今,该团队已招募82位大学生志愿者,累计帮扶200余位留守儿童实现求学梦想。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情。”历经四年的积累沉淀,她已成功入选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即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释放青春热血,担当育人使命,蓄力成长!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