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进平教授的文章《深刻领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在《天津日报》发表


发布时间:2022-07-13

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进平教授撰写的论文“深刻领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在《天津日报》2022年5月13日第9版发表。

文章认为,“四个塑造”历史经验是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深邃思考;是百年来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取得成功、创造辉煌实践密码的最新概括;是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是相互联系、相辅相成、环环相扣的有机统一整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共青团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文章链接: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2-05/13/content_159_6123353.htm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