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成果]管理学院霍亮副教授课题组的论文《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公开质量标准体系框架构建研究》在《情报科学》发表


发布时间:2023-03-21

由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霍亮副教授和情报学专业研究生张锦文、张婷婷共同撰写的论文《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公开质量标准体系框架构建研究》在《情报科学》2023年第3期发表。

该研究就标准缺失问题,阐述了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公开质量标准研究的必要性以及体系设计原则,提出由主体层、时间层以及标准层构建的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公开质量标准的内容三维框架,在参考相关标准文件及文献成果基础上,构建了我国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公开质量标准体系框架。标准体系主要内容包括了以基础通用标准、信息提供质量标准、质量保障标准三部分,对我国进一步制定信息公开质量标准及打造服务型政府打造提供借鉴意义。未来将会对标准体系进行深入验证与实证研究。

文章链接:

https://kns.cnki.net/kcms2/article/abstract?v=3uoqIhG8C45S0n9fL2suRadTyEVl2pW9UrhTDCdPD65SpsAaFDEHBSkz9N0AZs1vB6-NhcVgVP9feuOAoCRQjHQPRS8rrBF-&uniplatform=NZKPT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