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科研进展
  

[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朝阳教授等论文《以系统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在《思想教育研究》上发表


发布时间:2023-06-12

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朝阳教授等撰写的论文《以系统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在《思想教育研究》2023年第4期发表。

文章指出,坚持系统观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须坚持和运用的科学思想方法。在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任务中,我们要重点把握系统的过程性、整体性、结构性、开放性,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维长度、广度、力度和深度。

文章链接:

以系统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 - 中国知网 (cnki.net)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