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师生参观周邓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5-08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郝建强 高波)为争创服务型团组织,努力打造组织青年、引导青年的先锋力量,近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参观周邓纪念馆,学院师生团干部、团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红色上衣,佩戴团徽,向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雕像献上鲜花,以表崇高敬意。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诉说着周恩来和邓颖超强烈的爱国热忱和坚定的革命精神,以及对天津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参观过程中,学院团委书记高波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为己任,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断在实践中加强修养,提升道德品行,锤炼工作能力,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同学们深受感染,以青春之名,表达清澈挚爱,围绕“周总理,我想对您说”主题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观展后,越发理解海晏河清的来之不易,要以两位伟人的精神为指引,不啻微茫,造炬成阳,努力建设美好新天津。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积极倡导广大团员青年从自身做起,以“重温先辈功绩,为天津建设出份力”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实践活动为契机,号召大家追寻伟人足迹、继承红色基因、汇聚青春动能,争做建设美好天津的新时代好青年。


照片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