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爱心接力,青年教师“小捐赠”传递“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08

党委教师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孙智慧)五四青年节下午,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周文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贝贝两位青年教师为学校捐款1万元整,助力青年教师培养。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及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

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琥在主持活动时,介绍了两位青年教师一路走来的温馨事迹,他们在疫情期间把“结婚日”华丽变身为“志愿日”,携手走向志愿服务的一线,在社区并肩作战的志愿者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人,新华社、光明网、中国青年报、天津日报等媒体纷纷报道小两口“别样的浪漫”,曾获得百余万人的关注和祝福。他们家庭本不富裕,陈贝贝曾经受到捐赠项目的支持,她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大爱在成长的过程中给予她的无穷力量,在爱的包围下温暖成长,他们在青春的最美年华里同频共振奋斗向前。他们感恩学校教育,将疫情未能举办婚礼仪式节省下来的资金凑足万元,尽绵薄之力传承师大精神,奉献师大发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两位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从走进师大、了解师大,到爱上师大、奉献师大的故事。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红英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心有大爱,鼓励两位教师继续在师范大学努力拼搏,贡献青春力量,号召新入职教师向他们学习,用小我之力,在各自岗位扎实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书写奋进华章。


图片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提供

拍摄:李锦意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