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津鄂学子心连心,共战疫情同前进”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美术与设计学院消息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关于在寒假和延迟开学期间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精神,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津鄂学子心连心,共战疫情同前进”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立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以笔传情,内容丰富多彩,贴合主题,表达了对湖北高校的祝福和希望湖北学子能以乐观心态和积极行为面对疫情的愿望。纸笔间传递着来自天津高校的正能量。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全国高校一家亲,虽然我们此刻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早已通过画笔连在一起,待到疫情散去,香雪似海,我们在校园中漫步,在操场上奔跑。湖北学子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作品展示

作者:1705王红鹏

作者:1701刘潇骏

作者:1805刘昕培

作者:1805刘昕培

作者:1803张嘉杰

作者:1602林扬燕

作者:1801刘淋沙

作者:1802辛孟禧

作者:1804范东瑜

作者:1701桂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