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关于举办“易校招”平台天津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举办“‘易校招’平台天津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大型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1、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3月16日9:00-17:00

2、线上双选会平台:易校招APP

3、主办方:天津师范大学

4、形 式:线上招聘会

二、 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截止时间:3月13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企业版(红色)

第二步: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第三步:选择天津师范大学预约双选会

第四步:参会资料填写

第五步:校方审核

注: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3.通过的企业,学校将于3月13日前统一发放手机短信+易校招站内消息(未通过的企业可自行查看易校招APP站内消息)+在学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三、毕业生参会

1.毕业生于3月13日前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进行注册和完善简历信息,并提前熟悉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

2.下载渠道和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四、特别说明

(一)天津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详见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生源介绍”专栏;

(二)企业权益:

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每家企业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三)毕业生参加易校招线上双选会流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学生和老师身份,切勿选错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

五、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1.易校招-企业支持-校招顾问--姚良

手机同微信:18321795137

2.易校招-学生支持-校招助理--邑谷学长

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

3.天津师范大学联系方式:

022—23766291(王老师)

邮箱:zph23766290@126.com

天津师范大学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9日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