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与河西区签署深化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教师教育处消息(通讯员 郭宇)4月25日,我校与河西区签署深化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宗燕锋,副区长孟冬梅,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白学军、佟德志、陈玳玮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区委书记李学义讲话

李学义向天津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河西区与天津师范大学紧密联系、携手并进,推动校地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此次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是实现校地产教更深层次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新平台,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希望学校依托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推动优质科研成果在河西区落地转化,促进更多高端人才向河西区流动集聚,助力河西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

区长胡学明讲话

胡学明表示,将发挥主动效能、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高校优质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开拓思路举措,助推产教融合创新。强化沟通对接、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形成互利共赢新局面。

校长钟英华讲话

钟英华对李学义、胡学明一行莅临学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河西区以“创新、活力、文明、韧性、幸福”为品质,打造首善之区,取得显著成就,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强劲势头。天津师范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基础教育输送卓越师资,加强区校联动协作,为经济社会主战场培养创新人才,希望与河西区一道,为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多作贡献,力争将河西区与我校的合作,建成区校合作的典范。

校领导陪同河西区领导调研我校京津冀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中心

校领导陪同河西区领导调研我校脑功能成像中心

签约现场

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主动塑造发展新动能,加快打造教育、科技、人才共同体,推进高水平交流合作,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征程中,展现师大之为。


摄影:赵娟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