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2022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8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 林勍)日前,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市教委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津教科函〔2023〕4号),经专家评审,我校共获批111个项目,其中一般项目42项、服务产业专项69项,获批项目总数量位列天津市高校第三,地方所属高校第一。

“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自2019年起,面向全市高校在读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立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强化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和引导在校研究生积极开展创新性研究课题,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研究生院坚持“四为”方针,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培养,着力培育我校各类拔尖创新人才,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提升研究生创新创造能力,不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高。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