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张云琦检察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

法学院消息(通讯员 王欣)4月24日下午,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张云琦检察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会见张云琦检察长一行。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刘建新副检察长、刘海东副检察长及办公室、综合业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我校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钟英华对张云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西青区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法学专业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在法治校园建设、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实践教学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张云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检校双方的合作及我校法学专业在育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检察院实践资源丰富、学校人才资源密集的各自优势,寻求更多契合点,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会见后,张云琦一行与我校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深入沟通的基础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我校法学院将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案件研讨、法治宣传等方面与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深度合作,切实推动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共同为法治西青建设助力。


照片由法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