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体育科学学院在全国啦啦操联赛(天津站)夺冠


发布时间:2023-06-09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运宜伟)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2-2023全国啦啦操联赛(天津站)在天津仁爱学院举办。我校体育科学学院“Beyond dreams啦啦队”通过激烈的比拼荣获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冠军,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可涵、22级研究生李文怡荣获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

赛前,指导教师李逸群和学生教练陈雨帆(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与团队成员一起刻苦训练,打磨作品。在一次次抬腿落下、一遍遍走位定格、一次次重建磨合中,从发力、手位等基础训练到伴随音乐节奏进行的完整排练,每位队员都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尽自身最大努力为队伍增光添彩,最终在赛场上呈现最完美的状态。当团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进入赛场,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旋转、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默契的动作配合、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技能展示、优美的舞步身姿,充分展现了师大青年青春洋溢、激情迸发的专业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天津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充分发扬“勤奋严谨自树树人”校训精神,坚持落实“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培养理念,积极鼓励体育学生在各个赛场上发挥专业特长,展现青春风采,向着更大的舞台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照片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