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8

教师教育处消息(通讯员 郭宇)9月27日,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晖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学访交流。副校长佟德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教育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佟德志代表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师范教育发展历程,尤其是第八次党代会确定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以来,我校师范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所做的探索和努力。

李春晖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校历史,专业建设特色,引进人才政策,未来锚定目标,以及发展中遇到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在博士生引进、师资培养、教育课题申报研究、搭建高端学术平台等方面获得天津师范大学的支持。

会上,机关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我校发展历程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教育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就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专业认证等问题与来校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坚守师范教育本色,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和改革创新”发展战略,多年来,与兄弟院校深化交流,务实合作,携手共进,着力振兴教师教育,推动师范专业高质量内涵发展,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示范性的师范大学。


照片由教师教育处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