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送学入户学精神 送爱入心传党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覆盖到每名党员,针对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情况,10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送学入户学精神 送爱入心传党音”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欢带队前往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吴计楼家中看望慰问、送学送温暖,与老党员共学精神,同话初心。

进入老党员吴计楼老师家里,吴老师正在通过报纸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新闻报道。何璐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人民网等媒体推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手账等内容,详细地为吴计楼解读报告精神,并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吴计楼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老党员学习理论知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强化政治素养,铭记初心使命。

何璐详细了解了吴计楼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老党员介绍学院建设发展进展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习教育的想法和建议。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