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天津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书记见面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了解毕业年级学生在求职就业、考研升学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针对性地为学生答疑解惑,搭建师生互动有效的桥梁纽带,11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博理楼D101举办“书记见面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璐、学工办辅导员张超与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璐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特点引领同学们认识创新、人才的重要性。

在求职就业方面,何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岗位定位、求职注意事项等问题,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解读、春招秋招准备、对标岗位认识自我几方面答疑解惑。张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信息搜集、简历制作等方面技巧,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结合不同岗位的需求,针对性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打好基础。

在考研升学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动力不足等情况,何璐从学习计划制定、劳逸结合学习法等方面,为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引领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保持自己的节奏,平常心备考,以最好的状态打好考前准备战。

最后,何璐勉励毕业生们要珍惜学习时光,用实际行动诠释“勤奋严谨 自树树人”校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