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届“师道●师说”师生交流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巴增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届“师道●师说”师生交流系列座谈会。

座谈会由各教工党支部牵头组织,专业教师深入本专业学生之中,围绕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学习及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出国留学准备、考研方向及学校选择、求职择业等学生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为学生答疑解惑,回应学生诉求。鼓励学生坚定自信、增强信心,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自己锻造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第四届“师道●师说”师生交流系列座谈会是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照片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