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魏进平教授为数学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2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 孙贺)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院党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11月10日,学院党委邀请理论学习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进平教授在线上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点认识和思考——基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的专题报告。

魏进平从整体把握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大会报告新部署新要求、联系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魏进平谈道,大会报告字字珠玑,字字千钧,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发展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聆听此次报告收获颇丰。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贺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将立足青年成长,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美丽乐章。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贾舒伊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做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结合,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带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