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赴来高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日前,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常慧宾带队赴来高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就业事务辅导员参加活动。

来高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兵介绍了企业文化及公司发展历程,销售经理刁俊明向老师们展示了3D视觉定位引导系统以及R5智能3D检测系统,介绍了公司在助力嫦娥五号构建月表地形、混凝土立方试块尺寸检测以及获得工艺品高精度三维模型等方面的经典案例。

常慧宾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公司技术中涉及的数学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他表示,人才的培养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能够为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平台,组织教师到企业调研交流是帮助教师持续思考、明确课程目标、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学院将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培养用得上、留得住、有素养、有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数学科学学院结合学院特点,积极落实推动就业工作。本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增进校企协同创新发展、搭建互惠共赢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搭建凸显专业特色的发展架构继续努力。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