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全球拓展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帮助学生了解海外就业、留学求学的相关情况,3月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处有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宣讲全球拓展计划。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桐和苏博、可心悦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适合理工科同学的海外升学、就业的具体项目,以及详细的申请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踊跃报名申请。活动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语言培训、意向学校招生录取政策、申请出国准备流程等问题提问,国际交流处的老师们为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本次全球拓展计划宣讲,使6个理科学院的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和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提供了帮助,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升学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