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化学学院赴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化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李小轩)3月30日,化学学院副院长朱柏林、张敬波、李程鹏带领师生赴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校长苗利军,校长助理单长海,教务处主任贾卓,化学教师代表马占岭、刘爱等接待并开展座谈。

李程鹏介绍了化学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毕业生概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在于深化合作,满足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为学校输送优秀人才,优化创新育人模式。

苗利军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治校理念、校风校训及教师招聘计划,并表示愿与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优质岗位,加快校院融合。

活动中,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进行实践育人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优质教学资源开发、拓展实习与就业岗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洽谈。师生收获颇丰,更直接有效地了解到学校文化、岗位需求及工作环境。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强化校院的密切联动,构建育人就业人才培养体系。精准了解学校需求,为学科调整、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提供依据,着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照片由化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