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筑牢思想堤坝 守住廉洁底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东丽区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26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加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教师队伍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叩问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东丽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展厅、聆听典型案例、观看忏悔视频、体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模拟留置室”等。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表率的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防线。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做到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学院纪委委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张桂芸谈道,作为党员,要以案为鉴,时刻牢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握界线。

今后,学院将坚持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点打造党员廉洁教育品牌项目,大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