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化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李小轩)6月4日,化学学院举办 “‘化’茧成蝶多灿烂,‘学’无止境再出发”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互动。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夜晚。

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向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对悉心培养、诲人不倦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毕业生们心有明灯、胸有丘壑、目有山川,做奋进路上永葆初心、成长路上不负韶华、圆梦路上志存高远的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举在总结2023年考研情况时讲道,近年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开展“‘研’途有你”“教授茶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当代化学前沿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学院升学率稳步提升,录取学校层次越来越高。希望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让更多学生的梦想圆在美丽师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副院长李程鹏宣读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并对录取学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教师代表王超给毕业生们送去祝福和寄语,希望同学们筑牢学术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提升。毕业生代表吴海宁在发言中,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各位领导、老师、辅导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毕业晚会上,本科毕业生孙小龙带来的《大鱼》让观众们徜徉于美妙歌声中。李想、王欣怡的歌曲串烧《探窗/兰亭序/画中游》,带领大家穿越回如诗画般的古代。陈韦妍带来的至纯至美的藏族舞《天浴》令全场观众都仿佛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涤荡。刘金乃深情弹唱《故乡》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演职人员共同合唱,用歌声为师生送去美好的祝福。

愿毕业生们牢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整装待发,奔赴下一场山河。祝毕业生们不负韶华,破浪远航,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照片由化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