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排球队在“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 男子组、女子组比赛中双双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2021-11-25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运宜伟)11月21日下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我校排球队在男子、女子组比赛中双双获得亚军。

我校男、女排均以小组赛全胜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名出线决赛。在女排八进四比赛中,队员们首胜领先后,稍有波动被追回一局,在决胜局,姑娘们拼发球、拼防守,以2:1获胜跻身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男、女排队员都以2:0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始终贯彻“只要球没落地,就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信念,虽未能取得冠军,但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也取得双亚军的成绩。

自上个赛季结束后,体育科学学院教师、校排球队教练牟晓玥组织队员们观看电影《中国女排》,参观《中国女排精神展》,并告诉大家“学习女排精神,放下成绩,我们一场一场比赛慢慢打,打出自己的风采,发挥自己的水平,不给自己留遗憾”。无论是参加校内阳光体育排球活动,还是训练比赛队员们都从立德树人、为学校争光、为集体荣誉出发,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做好各个环节。

今天的成绩是每位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我们期待天津师范大学排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照片视频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