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范大学在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5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年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青年导师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着力提升青年导师的指导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积极组织“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推荐评选。经个人申请、单位初审、学校推荐、天津市审核,宋林霖、贾绪计、李程鹏、王为等4名研究生导师获评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

“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以“德育为先,立德树人”为要求,关注青年导师成长,综合考察年龄在45 周岁及以下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政治信念、师德师风、育人理念、榜样作用、育人成果等,旨在促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充分发挥优秀导师示范引领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